close
工作,自己的,安全感,你可以,就有

提問: 這是焦慮癥么 問題補充: 這是焦慮癥么,比如說有時坐在家里會莫名其妙地擔心有人會突然踢破門來打自己;或是有時坐在一樓,會擔心樓上的竹竿掉下來砸到自己?自己這種情況也不是很嚴重啦,怎么消除呢? 医师解答: 以有意識的自我強迫與有意識的自我反強迫同時存在為特征,患者明知強迫癥狀的持續存在毫無意義且不合理,卻不能克制的反復出現,愈是企圖努力抵制,反愈感到緊張和痛苦。有強迫癥特征!破門而入打你,做一樓擔心有竹竿掉下來。這些都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或許,你經歷過。留下了心理陰影!這個你可以參考我在我qq空間里整理的心理問題資料,強迫癥篇。————————————————————————我的建議:1、你的問題來源是焦慮,憂慮。就是說你在生活、學習、工作缺乏安全感!或者對別人不夠相信,似乎要自己去親歷親為或者替代別人去做什么事情才放心。總的說來就是缺乏內在安全感。這個反映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工作、學習、生活上,某一方面或多方面給你帶來了壓力。比如工作壓力。導致收入降低,就有可能影響生活學習什么的等等,擔憂!憂慮! 情感問題,害怕失去。總是讓自己不放心他(她)怎么樣。老吃醋什么的。那么就有不安全感或者說有威脅。 等等這些都會造成內在缺乏安全感。 工作學習問題,要改善就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如果是工作、學習不順利。那么就多話點時間去改善自己的能力吧。 如果是情感問題,那么,就花點心思去好好經營吧 2、沒有采取改善措施!如果你感覺有人會破門而入。你可以找個人同住,或者跟父母親人生活在一起啊。彼此有個照應。擔心有桿子掉下來。就不要住在有桿子的樓下面嘛。3、心理暗示。那樣想是不好的!有這樣想法的時候。馬上要轉移注意力。不能讓那樣的想法持續太久!形成周期性循環。那樣就真的發展成強迫癥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