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自己的,都要,做什么,有一定

提問: 我該相信誰? 問題補充: 我總是覺得我身邊的人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他們的所做所為總是不一樣的.好像都變得很快,人前一個樣人后一個樣,都很虛偽.我都不知道我該相信誰,我能相信誰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那么悲觀厭世,首先人作為高級動物,是有思維和語言的,沒錯,人們的交流是帶有一定的目的性,希望通過交流達到或者滿足自己的意愿或者認同,但是要相信這世界是有愛和溫暖的,作為獨立的個體生存在這個大環境中,就要適應環境,適者生存,所以你改變不了社會,只能被社會所改變,但是做什么都要充滿信心,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