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初衷,的人,他的,也是

提問: 我做了一樣事,讓別人尷尬,深感不安. 問題補充: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尷尬的事.我千方百計說服我們頭去開會(本來應該是我去,但我不想去),省級居然不讓,我們頭很尷尬,我更尷尬,簡直想找個洞鉆進去.由于我們頭剛上任,對業務還不太熟悉,對省里的領導也不熟悉,我作為老工作者,本應該是要向他提供一些有價值的建議的,省里的意圖大概是借這個機會讓我們做實際事的小兵到外面玩玩,所以阻止領導去,但是這種做法,讓我們頭背上不白之冤.以為他是貪圖游玩占了這個指標.這個屬工作上的事,我覺得我處理得非常不好,可能會讓我們頭以后對我失去信任.我內心感到不安.怎辦好?(注"上北京開會,我們是屬于地級市,上北京開會的機會較少)2008-03-07 09:20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3-06 22:42 就是報名單的時候,已經被省阻止了,省里的人當時就打電話給我們頭,講什么我也不知道,講完之后,我們頭就說不去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和領導之間還不夠熟悉,畢竟領導是“新官上任”,工作乃至人際關系的磨合才剛開始,我認為可以就職到領導崗位的人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判斷能力的,一般不會因為一件事而否定一個人的。至于如何對他做出合理的解釋,我認為你勿須感到不安,事實上你的原意是好的,只是在其它環節出現問題,而并不是你有意要讓領導為難的。我想你的領導也是有頭腦的,他可能暫時會感覺不開心,但事后他會分析,你完全沒有理由對新上任的領導這么刁難,他應該會理解你的初衷的。個人建議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可以和他聊聊,在隨意聊天中把你的真實初衷告訴他,并表示你的歉意,他應該會理解的。至于最后的會議行程安排,你可以和領導之間溝通采納他的意見,當然最好可以表達你不參加的思想意愿。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