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大官,太大

提問: 這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第一次跟他親密接觸,我們都不是第一次,我感覺他的下面好像不直,還很短,不會太硬,我們前奏感覺都很好,就是他在做的時候,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到他射了,我還不知怎么回事,不過射出來好像挺多的,他是怎么了,還有,他跟我做時會舒服嗎???????/2008-03-07 01:23 反正我就是覺得正常的,應該不是這樣的啦,有人可以告訴我正常的是怎樣的呢?包皮又是怎樣的呢??我又應該怎樣問他才不會傷他自尊心呢???????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想知道他的感受就問他吧.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十個男人九個歪,一個不歪做大官",即使不直也不會歪的角度太大的,可能是你的錯覺吧.如果覺得他的短,可以改變體位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