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理,正常,答案,健康

提問: 關于我的體質 問題補充: 我26 女 我的體質很奇怪 我臉上有輕微的粉刺 油性皮膚 來月經前第一天會肚子疼 是微疼 吃了紅糖生姜茶就好了 月經周期是40天左右 基本規律 只要一受冷舌苔就發白 不受冷正常紅 月經來前有點微紫的那種 臉色一直看上去很紅潤 但我覺得可能不是真正的好 張開嘴舌苔上會有牙印 早上起來舌苔總是粉紅色 在靠近喉嚨的地方舌苔當中一塊有時很白 我人比較瘦 怎么吃也不胖 平時營養很均衡 每天都喝牛奶 酸奶 吃蘋果 堅持幾年了 我認為可能體質熱性就會吃點寒的東西 大便每天都有定時 不干 很正常 每天有點干眼屎 眼白色有點暗蘭 不是很白的 我的體質是什么 有病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按照生理學觀點,你的體質很正常,屬于一種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