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我也,因素,有一

提問: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越來越少,原來黑亮黑亮的,可是現在卻枯黃而且脆弱,由粗變細,摸上去很澀的感覺,掉頭發不是很嚴重,但是我看掉的頭發的發根是白色的,而且特細,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像這種情況是不是意味毛囊死掉了?以后還能長出新的頭發么?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我以為除了改善你的洗發精外,思想因素估計是主要影響因素,我也曾有一陣子工作壓力太大,幾乎我都無法入睡,早上也4-5點就再也睡不著了,所以那時頭發掉得我不能自己。后來我干脆辭職掉那份工作,現在就好多了。請找出工作或生活中使你煩惱的主因,然后解決它才是關鍵,請試試吧!我等你好消息!!愛問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