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心理,都有,你所,畸形

提問: 為什么我會有這樣的畸形心理 問題補充: 1.不知道為什么,我如果遇到一些特別不好的事的話,這時聽到別人說起他也曾經這樣,我就會有種怪異的感覺,有點象幸災樂禍,這種心態正常嗎,該怎么糾正呢2.有時我在電視上看到一些不好的鏡頭,我就會性幻想,可我總是會抑制住,總覺的去想的話是一種犯罪,會遭報應的,這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不算是畸形心理,不要過于自責,每個人在相同的環境下都有條件反射的本能,例如你所說的看到電視上某些鏡頭,這是正常的條件反射,不必在意,不必壓抑自己,那不是犯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健康的心理是需要培養的,只要在生活中對自己充滿信心和期望,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凡是想得開,豁達些,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