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都是,我很,下一,都很

提問: 一個年輕的父親的心聲 問題補充: 我寶寶6個月了,還有一個睪丸沒下到陰囊里(右側的)用手能摸到(也做過B超了,確定有)醫生說這種情況不多,要觀察看看,有可能自己會降下來,要是到10個月~12個月不下來的話,就要打針(什么針我不知道)還有的醫生說動手術牽引下來,我想請問前輩們這兩種方法哪個好點,還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嗎>?請好心人指點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不要太著急,這種情況叫隱睪,況且你兒子一側還有,等孩子大點很有可能自己就下來了,反正醫生都很能嚇唬人,我兒子小時侯就說是這種情況,當時我很害怕,很為孩子將來甚至下一代擔心,后來自己就正常了別太擔心了,孩子大 點再看看,最后如果避免不了手術,也不要擔心,這都是小手術,最好選擇后者,一次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