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去做,上你,我的,他的

提問: 心情不好,急~~~~~ 問題補充: 從元月份開始就沒有上班了,今年2月份出來廣州找工作的~~~~現在找了20天還沒有找到,很辛苦啊,我做了兩年的服裝設計了,哎,最受不了的是昨天我父母還打電話給我說我很沒有用,不去找工作,說家里等著我的錢用,哎,他們怎么理解我們在外面的感受啊,好難受啊,又給我打機啊~~~2008-03-08 10:51 是 啊,現在工作太難找了,所以才會更珍惜找到的工作,然后不斷的努力~~~~~~~~~~~~~~~~~~~~ 工作三年多了,第一次體會到是多么難的混~~~~~~~ 医师解答: 工作難找是一個普便的社會現象。可能有一些工作,別人看上了你,你又嫌棄一些什么,不愿意去做。可是你看上的工作,又看不上你。先從起點低的做起,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和知名度之后,自然會有好工作找上你。但是,無論你喜歡不喜歡你所做的工作,一定要用心,努力的去做。一個人的能力高低有時候并不是第一位的,態度才是第一位的。我的認識的一個朋友,最初的時候只是在給別人打零工,有時候甚至沒有飯吃,可是現在很多大公司要他,有時候還要去給別的公司的員工上課。我覺得他的態度特別的好,他總是認真又負責任。即使你是一塊金子,也要磨亮了,別人才可以發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