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我要,很容易,很高

提問: 心理疾病問題 問題補充: 我知道自己從小的心理就有陰影,但不知道是怎么造成的。就是內心總想卷縮的蹲在暗暗的角落里。有這種心理,我平時不和別人溝通,在公共場合不會表現自己,和別人很少用肢體來溝通,干什么事都要偷偷摸摸的,走路還羅鍋,怕別人看到我的身體,我改怎么治療自己,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談點自己的感受吧! 在愛問處理了700多個問題了。而我沒有參考什么書本資料。談的都是自己對生活的理解。有時候,我覺得,大家的問題,帶給我的是一種啟發,引導自己去思考生活,思考人生等等問題。分析感情問題,就會置身于當事人的位置,進行統計推理,而不是瞎猜。這樣,很容易就被一些東西感染。 大家知道。我們表現出陽光的一面的時候,會感染別人。別人看到自己很高興,談論什么也很興奮的時候,也會很高興,甚至受到自己的感染而變得也很興奮。同樣,別人也會這樣感染我們。 不好的東西也是這樣相互傳播的。 僅僅是因為這些,都會導致我們情緒的波動,表現出喜怒哀樂等等,人是又感情的! 就分析了心理健康這塊的一些問題之后,我就感覺。自己對生活的理解慢慢的在加深!以前,象聽歌什么的。只是感覺聽節奏,現在好像聽懂了,有種酸酸的感覺,仿佛那些是從自己心底發出來的。很容易就受到歌曲的影響,發生情緒波動!自己不得不,做一些心理訓練。而我跟別人談的,也是自己對生活的理解。很少又什么心理學理論。 有時候都感覺吃不消! 而文人墨客們。他們觀察生活,體驗生活,絕對比我要細致,感悟也比我要深。沒有接受心理訓練。如果沒有自我調節好,那么有的東西,他們能承受嗎? 懂得越多,煩惱就越多的樣子哦!感悟越深,好像越難調節。因為要說服人,說服自己,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