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自己的,一是,之道,最主要

提問: 迷茫,請教大家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中畢業生,已經畢業很長時間了,而且也工作了,我今年都要22周歲了,現在認識了社會,感覺高學歷各方面都會高一等,而且我現在好羨慕大學生活,感覺自己腦子里的知識太少,好想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人,我該怎么做?學還來得及嗎?條件允許嗎?我應該怎么彌補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活到老學到老。這是人生必走之道。學習有兩個途徑。其一是到有關的學校或培訓班學習。進一步更新自己的知識。其二是在工作中學習、在生活中學習、在交流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而且這是最主要的學習方法和途徑。這就是為什么說“社會是一所大學校”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