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答案,快速,不是,雅培

提問: 艾滋檢測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去醫院檢查艾滋好,還是買比如雅培這樣的快速測試紙回家自己測好?一般去醫院要多少錢?要多久才能檢查出來?要是在醫院檢查出陽性,會被隔離嗎? 我離最后一次高危,已經有差不多五個星期了,現在去檢查準嗎?我好怕噢,我高危后四天左腋下淋巴就腫大,到現在還未全部消退,不過剩很小了!現在又喉嚨痛!我好怕啊!我好怕傳給我女朋友和家人啊!老天懲罰我就好了,千萬別讓我連累了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我知道錯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雅培這樣的快速測試紙,有可能你買的不是真貨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測,更準確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