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甲狀腺

提問: 請愛問的專家來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媽現在47歲,她最近心情特別的沮喪,因為,呼吸困難,呼吸不暢,這樣的情況大概有半年了,去醫院,一直是看的呼吸內科,可是醫生們給的診斷,都是按支氣管炎來治療,中藥西藥,都吃過了,有一點效果,但是沒有根治過。 有時還有感覺胃漲,打嗝,消化不是很好,做過一次胃鏡,結果是淺表性胃周炎,并且還有糜爛,十二指腸炎。 有時還會心跳加速。請問一下愛問的專家,能不能通過我這個描述,簡單的給我一個中肯的意見啊。 我在這先謝謝了,一個急切盼望媽媽擺脫病痛的人。2008-03-07 21:10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可以查查看有沒有甲狀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