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心里,不好,也不,意中

提問: 人際關系敏感和敵意是怎么產生的,如何改善 問題補充: RT2008-03-07 20:00 遇到難處了,我性格比較火暴,剛進酒店上班,對于那些大媽級的服務員背后絮絮叨叨,我很敏感,同時有種水深火熱的感覺,我從來的人際關系都不太好,我本身也比較冷漠,我改不了 医师解答: 誰人背后不說人,哪個背后無人說,別太往心里去,說白了,往心里去也沒用。遇事應該冷靜,冷靜,再冷靜,管別人說什么,反應太激烈容易氣大傷身,影響自己形象,正中人下懷。對工作、人際有百害而無一益。嘴碎的人說話不好聽就當空氣,寬容一點一笑而過;若有人故意中傷,也千萬不要據理力爭,輕描淡寫地回應一下,記住說話力度的大小不是由嗓門高低決定的。脾氣不好縱使你有千萬個道理,也不會被旁觀者接受,反倒認為你在胡攪蠻纏。切記,小不“忍”則亂大謀,“忍”一步風平浪靜。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