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我的,你的,的是,供血不足

提問: 關于腦供血不足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51歲,女性.癥狀如下:最近總是頭暈(特別是起來.躺下時),且有時一條腿和腰部總感覺發酸,不知是否是腦供血不足癥狀,請幫我解答一下!非常感謝!!!2008-03-07 17:16 我的血壓正常,也無低血糖,絕經已有5個月,不知是否有關系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納豆,你好! 我的年紀與你相仿,51歲的是比較關鍵的年齡,因為更年期會讓人有時覺得不舒服,不知你的具體情況怎樣。頭暈的原因會是多方面的,供血不足只是一個總稱,關鍵是要搞清楚什么原因導致供血不足的,是高血壓、低血壓,還是低血糖頸椎等;再加上腿和腰發酸(缺鈣也會),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頸椎可到骨科),找也原因了就可對癥下藥。 希望你早日查出病因,快樂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