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脊柱炎,此病,心情,核磁共振,你可以

提問: 我膝蓋疼,大家誰幫我看看CT片子? 問題補充: 我上周在北京醫院檢查CT影響所見:雙側骶骼關節間隙輕度狹窄,骼骨關節面略顯毛糙;關節面下骨質增生;并見少許小囊變。骶骨關節緣輕度骨質增生。醫生是這么說的:我的屬于強直性脊柱炎,但是輕度的,說開點止疼藥,還說沒什么好方法,叫我別緊張,我想通過鍛煉身體來改善,但是不能爬樓梯和爬山,那我能怎么鍛煉呢/我為什么這么小就得了呢?我該怎么預防,別得癌癥呢?暈阿,聽說有骶骨腫瘤阿,害怕啊,還用不用做核磁啊?2008-03-07 15:48 我才27歲,哎呀,年輕的女孩,大家幫幫我把 医师解答: 從你描述的CT結果看,的確是強直性脊柱炎。但此病一般是男性多見啊。核磁共振暫時就不用做了,因為CT已經能看出來了。這種病不會演變成腫瘤的,這一點請放心。剛剛發現此病,心情一定不好,但還是建議采取積極態度對待,心情往往與治療效果有關。據說北京東四醫院有專家對強制性脊柱炎有特殊辦法,你可以打電話咨詢一下(010-8404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