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大,正常,不是,纖維瘤,做手術

提問: 乳腺增生加纖維瘤嚴重嗎?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在一次洗澡中發現乳房有腫塊,硬硬的,經期前和經期時乳房也會脹痛,去醫院檢查了,說是乳腺增生加纖維瘤,說要做手術的。那時因為快要過年了,也就沒去做手術了,還有當時考慮到我還是一個女孩子,還是處女,今年二十一歲,害怕乳房做了手術以后我結婚了,我老公會嫌棄我,請你們給我出出辦法啊!急急急 医师解答: 如果纖維瘤不是很大先讓中醫看看,調整一段時間再定,也許你結婚以后內分泌正常了不用做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