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子,加多,我的,很有,抗生素

提問: 寶寶拉肚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寶寶有二十九個月了,前天晚上吃了一杯果粒橙。第二天就開始拉肚子了。。給他吃了那個思密達可不管用。。不知道怎么辦。昨晚還吐了好幾次了又拉了一次。今天早上又拉了幾次了。。。擔心哦。。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看寶寶除了拉肚子是否有其它癥狀,如發熱,嘔吐,腹痛等,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大便,如果是感染引起的最好用抗生素治療,如果是單純的消化不良,我告訴你一個方子,治療小兒腹瀉很有效,我的寶寶就是吃這個方子好的!參苓白術散和復方胰酶散炒至微黃,然后加多酶片,口服,一日3次,一次一小湯匙,一般2天見效,可多服幾日,無副作用,參苓白術散和復方胰酶散均系中藥,一般藥店醫院均有賣,祝寶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