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吧一般,胎停育后子宮不會繼續

提問: 關于懷孕問題!急!!!!!!! 問題補充: 懷孕早期如果發生胎停的話,子宮還會繼續長么?我現在懷孕80天,因為在8周時做過B超顯示有胎心胎芽,后一直中藥保胎,每天量基礎體溫,都正常,但是我怕后面又會發生胎停,但是家里人又不愿意在早期多做B超,后來建小卡的時候醫生幫我稍微檢查了下(用手摸)說我子宮大小和天數相符,已經很明顯子宮增大叫我放心。但是我聽別人說胎停了的話子宮還是會長大的,所以我想問問到底會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呢?急啊!!! 医师解答: 你相信醫生吧一般如果胎停育后子宮不會繼續增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