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梢,疼痛,疏松,冠心病,病因

提問: 醫生請進來!謝謝!為什么我睡到半夜的時候我的腳趾末端特別的疼,有10多次了,象穿鞋小了似的,憋得疼! 問題補充: 男(30歲)為什么我睡到半夜的時候我的腳趾末端特別的疼,有10多次了,象穿鞋小了似的,憋得疼!但是我用手揉揉就好多了,各位網友能告訴我是什么原因嗎!是有什么病了嗎?白天有時候末端也會這樣憋得疼時間很短.這正常嗎?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腳趾末梢神經性疼痛不定期發作可能是高尿酸血癥、痛風性關節炎、骨質疏松和冠心病的早期信號,單憑腳趾末梢神經性疼痛是不能明確診斷出病因的,建議最好就醫檢查確診后對癥治療。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