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人,的是,有一,就在

提問: 我怎樣才能忘記她.? 問題補充: 從分手到現快兩年了..我一直都深愛著她.我想忘記她.可是我做不到.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是兩年了我對她的感情一直沒變.在這期間我也找過別人.可還是沖淡不了我對她的感情.. 医师解答: 還是會忘記的,就在某天不經意的時候你可能會發現,你竟然好久都沒有想念這個人了,縱然曾經心傷的千瘡百孔,人痛苦的無以言表,但還是會過去的,你都兩年了,不會太久了。因為我用的時間也不算短,但可以說是忘記了吧,雖然對那個人不能完全失憶,但我已明白且認為那只是過去的一些和我有關的事,一個和我有關的人。別的沒什么了。有一句話是這樣的:懷念的,只是懷念,與愛情已經無關了......一生中有很多讓我們割舍不下的東西,我們還是該作到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重要的是活在當下啊.愿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