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想,有一,就能,我和

提問: 我很難受,心痛的要死.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相戀半年了,她家窮,我家更窮,我想和她好下去,甚至結婚,可真的沒錢,我今年23歲,她比我大三歲,我們之間是非常恩愛的,每天都要見面的,可我現在一個月才一千多,她也就一千多,我家里人多,沒有地方住,我想和她住在一起,現在我真的沒轍了,想死的心都有了,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老兄,別灰心。我比你更差。我和我女朋友相戀快兩年了。而且是不同省份的。我家也很窮…欠的不說,父母沒有故定工作,我的工資也只有一千零。有個弟弟讀高中妹妹讀初中。我想一切都可以慢慢來。只要兩家人能互相理解,兩個人真心相愛,有決心在一起,就能一起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