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心理疾病,不高,大了,健忘

提問: 心理醫生和醫生進來坐下,幫幫我… 問題補充: 自從幾年前我胃炎和膽囊炎病的很利害,那次天天吃藥吊滴,差不多病了十多天…從那次病起我覺得我整個人身上的感覺都變了…打個比例:病前頭皮癢用手去撓很舒服的,精神也很好,頭腦也很靈活,病后如果頭皮癢再去撓就沒有舒服感了,好像麻麻的,整個身體都一樣,精神也隨著不好,一點都不集中,而且還老是亂想,跟人逛街都覺得我好像不存在的那種感覺…去看醫生我都不知道怎么說出自己的感覺…就這樣過了幾年了,現在還是老樣子 医师解答: 你多大了?工作壓力大不?平時身體怎么樣,血壓高不高?可能是抑郁癥和健忘癥。也是一種心理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