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答案,有的,我不,要去

提問: 我的苦,誰來分享??? 問題補充: 工作三年了,最近找工作找了半個月~怎么最近工作那么難找~~~~~~~~~~~ 我的苦處大家分享就知道感受吧~~~~我的是服裝設計的~~~~~~ 還講什么買房買車,連自己都養活不了了~~~~~~~~`2008-03-06 16:48 家里人給我很大壓力~~~~~~~~雜辦~~~~現在沒有剩多少積蓄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大三了,我不知道再過一年去過年是什么味道,我不想看到明天的日出,我只想躲在今天的夜里去掩埋我的彷徨。我媽到處低聲下氣的向別人問出路,給的答案就是你要去讀研究生,可我不想讀,覺得學了不能用就是為文憑,已經用十幾年去換學士學位,難道還要繼續浪費這僅有的青春年華去拿文憑嗎?我不要別人來左右我的生活,這是我的,不管、不聽、不信,只聽我的心!做好自己!推薦:黃立行的《復制人軍團》聽聽,我們是不是丟失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