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容易,我想

提問: 郁悶 問題補充: 我最近老是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看到讓我討厭的人就這樣,請問我是心理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到讓自己討厭的人。我想是因為氣憤吧!氣氛而激動。是會導致呼吸加快,心跳加速的。不是什么心理問題!僅僅是有點浮躁,容易激動而已!要冷靜哦!即便是想打人,都要讓自己冷靜。沖動容易誤事讓自己過的舒服點。討厭他(她),總有個理由。這個是你的問題根源。或者說關鍵問題。把這些問題解決掉!不然老這樣,對心臟不好。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深呼吸。冷靜!冷靜!趕快避開!就是說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眼不見,心也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