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要,很多人,中有,向你

提問: 心理疾病問題 問題補充: 我知道自己從小的心理就有陰影,但不知道是怎么造成的。就是內心總想卷縮的蹲在暗暗的角落里。有這種心理,我平時不和別人溝通,在公共場合不會表現自己,和別人很少用肢體來溝通,干什么事都要偷偷摸摸的,走路還羅鍋,怕別人看到我的身體,我改怎么治療自己,謝謝大家了! 2008-03-06 13:21 ? 医师解答: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你要在潛意識中走向生活,走向你身邊的朋友,其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愛你,關心你,只是你把自個包得太嚴實了,如果信得過愛問人,就請常來作客,有事大家一起面對,好嗎?這里沒有騙子,只有不認識但很知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