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母乳,不正常,奶粉,大便

提問: 寶寶三個多月大,這次已經12天還沒有大便,請問是否是便秘?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一百多天了,母乳喂養,以前每天有一點奶粉,后是純母乳,一般5天大便一次,有時4天,3天,2天,1天都出現過。排便以前是在晚上7點到8點之間,后改為早上8點,排便不困難,糞便顏色和形狀也正常。但這次已經12天了,還沒有大便,但其他睡眠什么的也都正常,心情也挺不錯的。我想請問一下醫生我寶寶這種情況是不是不正常?是否屬于便秘? 医师解答: 肯定不正常,我寶寶也是純母乳,醫生說比喝奶粉的孩子每天大便應該次數多,我寶寶也是一百多天,從出生到現在每天最少三次,你寶寶可能有些上火,建議多喝水,帶醫院去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