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努力,你是,你可以,一人

提問: 沒有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很多心理問題,比如社交恐懼,一直想通過煅煉來克服,但結果似乎適得其反,屢屢遭受挫折,使我越來越沮喪、越來越自悲、越來越孤僻。不過我已經結了婚了,是在去年,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的婚姻就幾次三番差點毀在我手中。現在兒子也有了,但我又高興不起來,我的工資本就不夠用來養家糊口,現在又因為心理方面的原因面臨下崗的危險。所以我不敢想象自己的將來,有時甚至想一死了之。我想過看心理醫生,但我沒錢,何況未必有用 医师解答: 都是金錢給鬧得。不過你是個男人,應該振作,畢竟現在不是你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得時候了,努力啊,只要你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你可以做最簡單的生意,先從小錢開始賺阿,日子會好的!祝你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