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血液,早晨,晚上,我就

提問: 減肥與跑步 問題補充: 請教大家幾個問題1.邊走邊跑的問題:我跑步的時候一般是這樣 才開始跑的時候(慢跑),可以堅持20-30分鐘,然后停下來,走幾分鐘,繼續跑,斷斷續續的跑跑、走走,但是到了中間,我大概就是跑5分鐘,走2分鐘,這樣好嗎?還是誰有更好的辦法?2.跑步中間是不是不能喝水?我一般是不喝 等跑完了 回家再喝3. 時間上多少為宜?我現在定的是早上2個小時(7-9)還有,早上跑步好,還是晚上跑步好4. 是吃了早餐再去跑步好 還是吃之前去跑步好?5.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就不復制網上的文章了,按照專業知識一個個回答1 跑步是循序漸進的,剛開始是這樣,跑跑走走很正常,但是你要慢慢縮短走路的時間,比如,第一天走2分鐘,1個星期后,變成走1分鐘,這樣慢慢的不走路。每次跑步的時間是45分鐘,30分鐘前只是消耗身體的糖份,之后才是燃燒脂肪2 跑完步15分鐘之后再喝水,對身體有益處,不能馬上喝3 早上跑步后,容易肚子餓,導致吃下更多的東西。一個小建議:早晨鍛煉不如晚上鍛煉。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于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險(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2杯白開水,再去鍛煉)。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太陽沒出來以前很難揮發,也不適于鍛煉。晚飯后鍛煉主要是為了把身體中多余的熱量消耗掉。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在腸胃進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動影響消化。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后外出活動為宜。最理想的運動方式就是快步走,并且時間要持續在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所以有氧運動才能減肥。劇烈跑步,上氣不接下氣,身體處于一定程度的缺氧狀態,是不能氧化脂肪的。 4 既然是晚上適合跑步,那早餐的問題就不用考慮了!5 客氣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g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